马斯特特

【未授翻/Bencutio无差】童心未泯 3 完结

“我们要死在这里了!”

“说实话,我担心的倒不是我们死在‘这里’。”

“我们会饿死,或者憋死!Oh my god,我可不想光着屁股死!”

“Ben,这里可是个游乐园。我们不会永远被困在这里的。那些凶狠的妈妈会用她们刚做过指甲的利爪把我们拽出来,再把我们撕成碎片因为我们亵渎了她们纯洁可爱的小孩的眼睛。这才是我担心的。”

“哦—啊啊啊天啊!我们要死了!”

“为什么你这么崩溃?”

“我们要死了啊,Mercutio!死亡!被一群小学家长弄死了!我都做过这样的噩梦!”

“我也做过,只不过在另外一个暧昧不清的情境下…哈,我记起来梦到什么啦!”

“你根本帮不上忙。”

“你说得对。但是你知道吗,还好我能够得着你的手机。”

“你这该死….等下,你说什么?”

XXXXX

罗密欧·蒙太古在半夜两点被手机铃声从美梦中惊醒,憋了一身起床气。但给他打电话的是他的堂兄,他那现在应该就睡在隔壁的堂兄。这足矣让他清醒一些,拿起手机。

“你好?”他含糊不清地说,还没有完全清醒。

“Romeo!感谢上帝,你一定要帮帮我们。”

“你是谁,你想让我干什么?”

“听着,现在状况挺尴尬的,如果你不需要我解释的话,我会感激不尽。我们需要你来一趟附近的游乐场,现在马上!我真希望我是在和你开玩笑。”

Romeo困惑不已,Benvolio仿佛在说日语,因为他一句也听不明白。“你想让我干什…”

“到游乐场来!”Benvolio重复道,语气更加急促,“还有…虽然这听上去很诡异,但你最好带点黄油或是其他什么…嗯….”

“带润滑剂,”另外一个远处的声音大声说,“或者电锯。”

“别带电锯。Mercutio,别忽悠他了!”

“你需要一个电锯?”依旧睡眼惺忪的Romeo困惑地重复。

“对!”

“才不是!”

“我要回去睡觉了。”Romeo准备挂电话,但又被那一头的两个陷入恐慌的声音阻止了。他听到一小段争吵(“我知道怎么对付他!”“你会让我们死在这里的!”)然后终于一方胜出,抢过了手机。

“Romeo,亲爱的,你还记得上次在学校里你和一个姑娘在储物柜里亲热,结果你太紧张,惹她生气了,然后她把你锁在里面了?”

Romeo瞬间惊醒。Mercutio得意地继续说道:“Well,你还记得上次是谁去救你的。我们手上还有那些照片,如果你现在还了我们上次英雄行为的人情,马上拖着你那疲惫的身子带上些能把我们从滑梯管道里弄出来的东西赶过来,你就能把我们从愤怒的家庭主妇手里拯救出来,同时,也避免你自己的照片被传到维罗纳每一个姑娘和她们的妈妈的手机上而造成你一辈子的尴尬。”

Romeo已经开始穿衣服了。

XXX

Benvolio不禁感到一丝敬佩。如果Mercutio想使坏,他就是玩阴招的大师。还不到十五分钟,Romeo的声音就出现在滑梯下,思考着怎么把他们俩救出来。

“如果我抓着你们一条腿把你们拽出来,会折断多少根骨头?”

Mercutio沉思了一会儿。“太多了。想想其他办法。”

“还有什么办法?”Romeo语气里充满了不可置信,还有一两声控制不住的大笑。Benvolio感觉自尊都被挫伤了。

Mercutio恼怒地摇着头,拳头用力砸着管道壁。“你带润滑剂了吗?”

“我带了….”Romeo犹豫了一秒,“Well,黄油不够了。”

Benvolio和Mercutio交换了一个忧虑的眼神。Benvolio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带了什么?”

Romeo把一瓶橄榄油举到了滑梯口。

Benvolio好想哭,而Mercutio却像是从没见过比这更搞笑的事一样。

XXX

Benvolio不知道是花了整整一小时才把他们俩从滑梯里挖出来更丢脸,还是第二天他的大腿上还有被塑料管道擦伤的痕迹更丢人。

Romeo当然不想放过他们这个把柄。Benvolio不得不一再提醒Romeo他们曾经多少次把他从危险重重的恋爱困境中救出来,最终,Romeo决定放过他的堂兄。而Benvolio只是很庆幸没有死在那该死的管道里,不管当时情况有多尴尬。

第二天,Mercutio仰躺在Benvolio的床上,脚翘在床边的桌子上,叹气道:“看来我们的情趣小探险没有如计划的那样顺利。”

“别再想了。”Benvolio身上还有自尊受的伤都还没痊愈,他恶狠狠地瞪了一眼Mercutio,警告他别说下去。

如常,Mercutio就是体会不到提示。“哦,别这么说,Benvolio。今晚我有个超棒的计划,我们可以爬上你们家后院的那棵大树…Ben!Ben,来嘛!Ben,你还是要去哪?”

Benvolio冲出房间,门砰地一声关上,他连头也没回,Mercutio的喊叫声传遍整栋房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3)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