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未授翻/Bencutio】童心未泯 2 现代au

 他们俩爬向管道的时候,Mercutio就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了。在Benvolio意识到什么之前,他的上衣就被脱去了,Mercutio的也被丢在一旁。很快他们的裤子也被脱去,两个男孩爬进管道,四肢交缠,肌肤相贴。

事实上,这比他们俩想的都要难受。滑梯管道很窄,空气混浊,热起来以后,他们的背都因为汗水黏糊糊地贴在塑料上。Benvolio不得不一次次停下舔舐Mercutio的颈侧,扭动着确认他们俩没有被卡住。而每一次,他都庆幸虽然动作受限但还是能动。

只有在Mercutio的双手早已滑到Benvolio腰部以下之后,他们才发现,在这样狭窄的地方,真的做不了什么。“也许我们现在应该出去了,”Benvolio提议道,急切地抓住任何能出去的机会,“你不觉得在外面更能展示你的灵活度吗?”

“Well,确实如此…”Mercutio若有所思地歪着头,看上去因为幻想没能实现失落极了。Benvolio内心涌起了一大波同情。虽然很诡异,但刚才Mercutio那像小孩一般的兴奋,让Benvolio特别内疚,不愿拒绝他,让他失望。

当Benvolio的意识开始唠叨数落他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的情感总是把理智的自己拽向那些糟糕的主意。

“或者…”Mercutio听到男友的声音后充满希望地抬起头,Benvolio笑了起来,“你可以在这里向我展示展示你有多灵活…”

Mercutio显然乐于照做,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在狭窄的管道里扭动着直到他整个人上下颠倒过来,头正好在应该在的地方。Benvolio坏笑起来,等待Mercutio下一步动作。

等了几十秒后,他不耐烦地问道:“有问题吗?”

“没有。”Mercutio回答,过于迅速。

“那么为什么我的内裤还在?”

Mercutio清了清喉咙。Benvolio问道:“所以呢?”一丝恐惧慢慢从弥漫上来。

“你是知道的,Ben,有的时候有些事就是发生了…不是故意,不好的事…但无论如何它们就是发生了,而你只能去想如何解决….”

“你被卡住了,对不对?”

“是的,”Mercutio迅速回答,“你还能动吗?”

Benvolio尝试着向管道上方扭动,但一点用都没有。他和Mercutio紧紧地挤在一起,动弹不得。两人都被彻彻底底卡住了。

“不能,”他极力压抑住抱怨答道,“我真的动不了。”

“哦。”Mercutio的语调极为平淡。有一会儿,他们俩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说什么。“Well,真是棒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