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授翻/Leario】Collecting... 伯爵转回来了 完结 9

Riario在回Siena的路上终于能够在路边对着树撒尿后发誓再也不对自己男性身体的好处视而不见把它们当做理所当然。他想过对Magdalena实施报复但又打消了念头。那个女巫可能还有更恶毒可怕的咒语,而且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从女性的角度收获了不少。

即使Riaio自己也不想承认,但他也感觉到在女性躯体里内的时候不用拒绝的对Leo的感情,到对Leonardo刺痛的欲望。那一晚的经历无法重复,而且他有些不安,因为他不禁去想如果现在重现那一夜激情,当他们都是男性,会是怎样的。

第三个选择没有出现。直到两周后,一位侍从走进来禀报:“外面有一位女人说来见你,大人。她说事情紧急。”

Riario走出去见来访者。她异于常人,浅棕色的发丝柔软如绸,他走近才发现,她远看是棕色的双眸在烛光下闪着绿色。那位女子行了个屈膝礼,带着一丝笨拙。

“大人。”她说着,却不带一星半点的顺从,“我是来自佛罗伦萨的Leona。人们称我为某种程度上的艺术家(Artista)”

Riario的血液冲上脸颊,他命令侍从下去,然后胳膊环着“Leona”的腰把她拽到一个安静的角落。

“Leronardo?”

Leona/Leo笑起来,手指绕着头发,“你觉得怎么样?”

Riario惊讶地瞪着她:“发生了什么?”

“我让Magdalena对我施了魔法。”

“你疯了吗?”Riario摇着头,“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想你或许会更喜欢这样的我。你或许会像我为你做的那样对我,或者我们可以尝试些其他的。”

Leo跪了下去,那双属于女性的手环住Riario的腰,额头隔着布料靠在他的腹股沟处。Riario勉强压抑下一声呻吟。

“万一你变不回来了呢?没有人会重视女性艺术家。”

Leo抬起那双榛子般浅褐色的双眼看着他,完全就是那个自大的艺术家的样子,尽管他现在是女性。“那是我愿意承担的风险。而且生为男性,我挺自信我有不少给自己剪短头发的经验,还有穿马裤,还有出色地伪装成男性。”

Riario的手指轻柔地抚过他淡棕色的长发,“你真是个傻子,Leonardo”

“为了你。”Leo说,“还有,如果我变回去的话,我肯定会把头发留长。我希望你也这么做。我想要你为我梳理它们,还想给你扎小辫,编上野花。但现在,我想要你的吻。”

Riario没有犹豫便把他拉起来吻上他柔软的双唇。让他惊讶的是,这与当他还是个女性时与男性Leo亲吻的感觉没什么区别,“现在呢?”

“向我展示些新奇的东西。”Leo气喘吁吁。

Riario用双臂抱住他,“如你所愿。”他将他的爱人抱到床上,令人惊讶的是,这次他没有丝毫后悔。

当第二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身边是男性的身体已经无足轻重。他已经爱上了Leonardo,不管他是男是女,难道这不就是爱的真谛吗?

END

如此happy ending~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攻受还是性别都无所谓xxxxxxxx反正对我来说无所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3)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