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授翻/leario】collecting...性转伯爵 8

7被lofter吞了,看sy上的吧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10388-1-1.html

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Leo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不再是他沉入梦乡时柔然的曲线,而是更肌肉发达的男性的身体。他缓缓抬起头,长发没有了,而那张脸毫无疑问是Riario的脸。虽然Leo为Riario终于变回他自己渴望的样子而感到欣喜,但Leo内心也有一丝后悔的刺痛。现在他对Riario来说就没用了。现在,即使是同床共枕都是罪孽。

那宝贵的几分钟里,Leo沉醉在Riario的睡态中,肌肉线条分明的身材,皮肤相亲的感受。Leo从未想过这幅情景可能发生,更没有想过自己渴望这样的经历,直到现在。

Riario动了动,Leo振作起来露出一个微笑,“早上好。”

Riario眨眨眼,Leo目睹他脸上的迷惑变为终于发现发生了什么的惊讶。他用手肘推开了Leo,坐起身来,看着自己的双手,又用它们抚过脸颊,似乎松了口气放松下来。

“我猜,我们还会做对了事。”Leo说道,试图将语调里的悲哀剔除。

Riario看向他,表情复杂而无法解读。他一言不发下了床,脱下睡衣,开始穿衣服。他犹豫着停下,手上拿着裙子。

“我有多余的衬衫。”Leo早有先见之明。当他找出衬衫递给Riario的时候,伯爵已经戴上了自己的戒指,将头发抚到脑后。那件衬衫使他看上去完整起来:穿着整洁的贵族男性,不是Leo喜欢的类型。

“谢谢。”Riario终于开口说。

Leo点点头,“那个咒语或许已经消失了,毕竟离满月没多久了。”可是他留接纳了Riario,相信了Riario疯狂的故事,一直试图帮助他,向他展示自己的爱慕,向他承诺一生一世在一起。这些对Riario又算什么?

“你不可能百分之百确定。”Riario舔了舔嘴唇,思索着合乎场合的话,“我感激不尽(in your debt),Artista”

Leo不想要Riario感谢自己(in his debt),在他床上还差不多(in his bed)。他想要Riario与他一起生活,教Riario更好的活着,而不是活在教廷和他叔叔的阴影中,活在恐惧和羞辱中。“很高兴能帮你。”Leo回答,说更多的话,或者表白,只会把Riario吓走,或引起争斗,因为Riario正在重拾他的男性气质。

Riario勾起嘴角,向门走去。

Leo想起他的侍从还在等候,问:“你会跟你的随从们怎么解释?”

Riario回答:“我会想出点什么的。我也许没有你那样的想象力,但我不是傻瓜。”

Leo目送Riario离开,坐回床上轻叹一声。他会回佛罗伦萨,独自一人,沉浸在他不习惯的孤独中。


【倒数第二段啦!还有最后一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