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授翻】Collecting... Leario 伯爵性转 4

他估计确实会重心不稳,Leo想。他发现女性似乎更容易受寒冷影响,这也是为什么Riario现在依旧是不是颤抖。想起来真奇妙。

“还有,没有马裤我就不走,”Riario愤慨地说道,“你根本无法想象,即使是小便这样简单无比的事现在都困难无比!”

Leo露出一个同情的表情。“我们会解决的。”他重复道。他想拥抱Riario,轻柔地抱着那柔软的躯体使他贴紧自己,轻抚那柔顺的长发。但他想,无论哪种形态的Riario现在都不会欣赏这种行为的。于是,他改为从衣箱内抽出另一条毯子,“睡会吧,也许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Riario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拿着毯子走向Leo的床。

 

Leo揉着他的脖子,他肯定在椅子上睡着了。他眨眨双眼,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也许那只是他的想象,或者那个咒语可能已经失效了。

他爬到床边,Riario依旧是个女子,还在熟睡。Leo迅速收拾了一下,然后回到床边唤醒Riario。

刚醒来时,Riario脸上掠过一丝困惑。陌生的床,陌生的身体。Leo看出Riario回过神来时脸上的失望和厌恶。

“快点吃,”Leo说道,指了指他放在床边的杯盘,“我准备了两匹马。准备好我们就走。”

Riario将一缕头发抚到耳后。他真是个貌美无比的女性,Leo想道,朝Riario露出一个微笑然后转身离去。

******************************************************************************

他们沉默地骑着马结伴而行。Leo提出要帮Riario上马,但对方只是坚定地怒视了他一眼。裙子造成了不少阻碍,但最终,Riario成功学会如何与新的身体和裙子合作,自己爬上了马鞍。

一路上,Leo不断地偷偷去看Riario。他一向欣赏Riario深邃的棕色双眼和高高的颧骨。而现在,又多了深色长发和丰满的胸部。Leo不关心性别;他发现自己可以被很多生理特质或性格特点所吸引,从来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不能既喜爱祖母绿又喜爱红宝石,爱前者为了它碧绿通彻,爱后者因为它如血殷红,也不明白人为什么要在麦芽酒和葡萄酒之间做出选择,更不用说为什么人应该只喜欢狗而不是猫,或者反之亦然。

他发现自己在好奇:如果真的变了的话,Riario内心到底变化了多少。如果说这具躯体更易流泪,那么意味着以前眼泪一直就在他平静的表面之下。如果亲身感受罗马教廷厌女态度,那么Riario会不会对自己的信仰三思。或许这就是那个女巫的意思。

他们在一个集市附近停下,让马匹休息饮水。Leo带了水袋,又买了些面包和奶酪。Rario不情愿地接受了,吃东西的时候一直用怀疑的眼神看着Leo。他会因为需要依赖Leo而生气的事实毋庸置疑。问题是,那炯炯的目光无论何时都让Leo心跳加速,而那富有女性韵味的双唇只会让他更加入迷。

【啊Leo心理好难翻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4)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