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交换日记 2016.8.25

谢谢你的分享,之前几天感觉无事可写,今天就写写为什么会翻这一篇文吧

首先,这可是性转啊,性转真是我出不去的坑,唉,萌cp都是bl,gl,bg都吃,攻受无所谓只要在一起。

这一篇伯爵虽然是半路出家,哦不,是被性转,但特别可爱,完全不失原来的气场,但蜜汁泪点低,估计新身体完全控制不了。

这全篇对大番茄双性恋的描写特别赞,对性转伯爵和后来对伯爵再到后来自己性转(剧透了!!)各种不一样的感受特别到位。跟之前看的大部分性转,特别是半路性转,完全不一样,描写的很赞,不一样的吸引,不一样的爱。

此外,就是全篇的女权感觉。看伯爵的典型宗教思想再自己性别改变后的变化,挺有启发意味。让我想到1789里面妹妹那首歌。

还有,这个车真的不一样!之前看过都不记得有什么车,这次翻的时候仔细看,这个车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x是一股清流x 你看了就知道了,我真的没想到大番茄这个佛罗伦萨老流氓x 居然没趁机把伯爵哦不对,女伯爵吃干抹净,居然如此绅士,真的深得我心。

好吧,今天也在努力地码字,不过明天要出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