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交换日记 2016.8.22

今天文书谈得不错,但对于我来说,要写这么多关于自己的还是非常别扭,宛如大庭广众赤裸给观众看一般的别扭,但在这里赤裸的或许就是我的灵魂。

说灵魂太大了。

广州很热,但没有上盖热,刚洗的头发回来又一身汗。

每天都活在饥饿中!我已经没尝过米饭的味道好久了

最近几天真真知道了广东菜有多清淡,真的是我都觉得清单

每天都吃鸡,明天要去自习了,估计中午吃沙拉

沙拉简直就是啃树叶额,吃了跟没吃一样!下午又饿了,又不能吃

晚上又干掉了两个蟠桃,觉得这个饮食自己活得像猴子

饥饿中度过qwq

同学昨天吓我,他们今天考试

又把收集的思乐动物模型拿出来看了一遍,没办法好喜欢,虽然很小只有点烧钱

太多东西要买,然而支付宝日渐消瘦

还有这我就想吐槽了,上周周话题:世界忘记我还是什么的,一看就难写。然后一到不是我的这周!就变成!不同阵营爱情!这么容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么容易!我我我我我无话可说,每次周话题都绞尽脑汁

觉得自己该多读点书了,嗯,特别是小说

还有法罗朱居然年底来广州,居然!他们!终于!知道!还!有个城市!叫广州!吃土也去!

明天可能起早,今天也早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