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交换日记 2016.8.20

差点就忘了,还好今天还剩半个小时,不过已经有点困了。

今天拼死拼活翻了不少,但感觉效果还是差强人意,很多点只能粗略翻来,不过这也是翻的为数不多的,所以希望经验可以让我做得更好。

依旧是一天宅在家里没出去,前一晚上睡眠质量挺差的,一夜浅睡眠,还醒了一次。到晚上总是莫名怂,还怕鬼,我真不懂了我明明是看过spn的人,居然还怕鬼。

不知为何入睡变得越来越难。

明天上午去志愿者,刚得知上次那个勾搭我的boy也去,内心顿时十分反感,为什么那个boy老是缠着我,约我出去吃东西还玩手机,真是不懂了。还有为什么我的电脑配置玩不了ac兄弟会但他的可以,我内心已经是崩溃的了怎么能这样?!

不过好在朋友也去,她比我高10cm,比那个boy还高,并且明天还可以跟同样入了法扎坑的朋友炫耀x哦不,是介绍这次米班上海event和fanmeeting,所以还是有点期待

今天还买了指甲油,啊好喜欢买指甲油,虽然挑来拣去选不到什么好看的,但终于看中一款紫色的,感觉还不错,顺便买了同款底油顶油

昨天晚上画了一只眼睛的眼线,然后笔就没水了,当时感觉世界充满恶意。不过明天懒得画,朋友说带了笔让我帮她画,纯当练手


好吧先就写这么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