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暂时未授翻】Collecting Jewel That Catch Your Eyes 1【Lea

原文地址:
原文作者ao3:merdian_rose
翻完全是为了看性转萨聚聚!!xxxxxxx
很可爱有趣的一篇文
努力地申请账号中,忘了之前的用户名了
 1 那一夜,Leo正坐在火炉边,听雨滴敲打在屋顶发出的抚慰人心的声响。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Leo站起身,他半信半疑猜测会是困在雨中来避雨的Zo。 那不是Zo,而是一位女子。中等身高,深色头发,美丽迷人。她抬起下巴,雨珠从她脸上滴落。“Artista.” Leonardo潜意识内的警报响了起来,他从来不会忘记任何一张脸,除了他母亲(而这位女子与他年纪相仿,太年轻了不可能是他母亲)。然而,他认不出她,即使她看起来出奇得熟悉。“Yes?” 那位女子咽了一口口水,“我是Girolamo Riario,”她说道,而她的语调听上去也有一些Riario的倒影,“神圣罗马教廷的总督和伯爵。” 更像女伯爵,Leo想到,等会,这肯定是个玩笑,Riario肯定他妈的有个姐妹要不为什么这位女子看上去这么熟悉。太多问题,也太多可能性了。但看在外面正在下雨的份上,Leo还是慷慨地示意她,“你最好先进来。” 那位女士进来了,环顾四周,评估着这个地方。她站到火边,对于现在安全的状态颇感满意。她拉紧自己湿漉漉的斗篷裹着自己,试图掩饰她的寒颤。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认为你是Riario?”Leo抱着胳膊问道。 她摇了摇头,湿漉漉的长卷发贴在她的脸颊上,她无效地把它们擦去。“我知道这听上去如何。但我有证据。”她伸手去掏口袋。 “你掏的最好不要是一把匕首。”Leo警告道。她伸出手向他展示她掏出的是一枚戒指。Riario的戒指,上面印着Riario的印章。 Leo接过戒指,仔细检查。它看起来足够真实。“也许是你偷的。”他指出。 那位女子耸肩,舔了舔嘴唇。“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Lorenzo Medici的宴会上。你说:‘有人被当众称为伊甸园的毒蛇。’而我回答道:‘而我看到一把钥匙,你将会给我的钥匙。’” Leo歪着他的脑袋,“那可不是按计划来的,不是吗?” 一个歪歪扭扭的微笑掠过她的唇。“我发现在你身边,很少有事情会按照计划进行。” 她明显拥有Riario式的举止以及Riario的一些特殊习惯。 “你折磨了我的哪个朋友?”Leo问道。 她眨了眨眼,Leo又重复了一遍问题,“当你想办法进入我的工作室时,你折磨了我哪一个朋友?” “Young Nico”她回答道。Leo似乎在她的语气中听出一丝愧疚。“我用了一种刑具,叫寡妇之泪。” Leo慢慢呼出一口气。Riario也许会简要提供一些信息,但具体细节会是粗略不全的。除了这些,还有为什么有人会演这一出猜谜游戏?这又有什么目的?除此之外有更多更简单的欺骗他,引诱他,羞辱他的方法。 “即使我相信你,我还是要问你来拜访的目的是什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