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特

Theory&Practice miflo无差 作者瞎扯 Freetalk

作者瞎扯(Freetalk):

(又到了freetalk的时候了!又到了作者可以中英文掺在一起写的时候了!【你别闹)

分不清现实和同人fanfiction的请不要阅读。(这句话想放到前面但怕影响美观x)

作者对现实中他们跟谁在一起或者单身一律祝福。

这篇文的脑洞我很早就有了,但是一直没动力写。这是一篇挺personal的文,里面几乎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和周围人的故事,意义深刻。但我并没有参与过学校音乐剧制作排练因为这个学期没有,不过下个学期四月份左右要排,我忘记是哪一部了,应该是百老汇的。 ASM/Board Operator跃跃欲试!

这学期的大学生活也是有笑有泪(如此俗套的形容),两者含量差不多,也是多亏了朋友们的帮助支持(在此特别表扬【划掉】感谢蛇、静静、随便和末末容忍任性至极的我)

还有关于摔跤:我好像在微博上看过类似的反感说Flo总是摔跤的。这篇文我绝对没有想故意说flo经常摔跤!

图书馆那次我自己摔的,雪上两次滑倒是我朋友的真实故事,当时听到时笑出了声。我就是想证明,对,正常人也可以欢快而频繁地摔跤x

文章的细节也希望尽可以更真实,所以第一次米flo相遇弹钢琴唱的那首歌叫Jacques a dit ,是法扎选角时米唱的第二首歌。Flo在面试时唱的也是法扎选角时他唱的那两首:Bohemian rhapsody 和 Grace Kelly(By Mika)

最后表白那首歌是Ho Hey(By the lumineers)米经常喜欢唱的歌。

我一开始想选一首米或者flo的歌作这篇文的名字,但我看到一个实验室外面贴着的纸:

Theory is when youknow everything but nothing works. 

Practice is wheneverything works but on one knows why.

In our lab, theoryand practice are combined: nothing works and no one knows why.

太好笑了,又太真实了。这个学期被两个lab虐得死去活来,无数次写实验报告想写同学不好好做实验这都是什么鬼数据,该上升不上升,该下降不下降,然后使劲编理由解释为啥这样。有次辛辛苦苦扯了300字原因,结果教授说他也不知道原因。气成智障。

还有关于为什么Mikele不是建筑系,原因很简单,我们学校没有建筑系。【搞事的微笑】

还有关于Flo上爵士舞这个本来是想写进去的,就是舞蹈课最后有个Showcase,就是所有舞蹈课聚集在一起每个课表演一个小片段,还有舞蹈专业的学生的期末考试,非常有趣。想写米和flo莫名在showcase上遇到而两人都不知道对方上了舞蹈。米是现代舞,因为这是一个很走心很艺术的舞蹈23333。Showcase最后是大家围成一圈,中间两个人跟随音乐随意跳舞,高端的舞者小哥哥小姐姐跳在一块简直不能更赞,能感觉到两人之间connection。

还有关于为什么到表白就掐掉了,1,没时间写下去了2,留给你们自己脑补的空间3,我都单身我为什么要写谈恋爱的情侣【蜜汁理由】

还有关于米为啥突然表白,其实米的内心戏很多很多只是因为这是flo视角,所以表露的比较少。米的室友是老航班,可惜也没有时间写进去。想写米和flo一起做实验lab partner。

好啦,祝您生活愉快~                    

2017/12/21

 
标签: 米flo flo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马斯特特 | Powered by LOFTER